不支持Flash

许志安父亲病逝明日设灵 前女友郑秀文致电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46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父亲病逝明日设灵前女友郑秀文致电慰问

  资料图:8月4日,香港歌星许志安出席“全港小学生英语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并为英语创作大赛担任颁奖嘉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7日电 许志安父亲许明坤于上周一(10月8日)因肺功能衰退病逝,享年88岁。连日来安仔强忍悲痛,低调为父亲办理身后事,丧礼定于明日(18日)于沙田宝福山设灵,翌日(19日)出殡。

  据香港明报报道,安仔一向孝顺父亲,多年来与父亲同住,特别租住加多利山海景独立屋,让父亲看海景。过往安仔举行

演唱会,父亲必定捧场。不过许父近年身体情况变差,上周一因肺功能衰退病逝,安仔与家人都陪在身边,走得十分安详。安仔为尊重家人意愿未有向外公布,直至日前父亲头七已过,他才开始通知朋友丧礼日期。

  安仔经理人郭启华表示安仔心情已平复不少,专心办理丧事。问到郑秀文有否问候安仔?他说朋友之间的问候是很自然的事。那郑秀文会否出席丧礼?他说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