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大赞梁朝伟超越百分 床戏逼真是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06  新浪娱乐
刘嘉玲大赞梁朝伟超越百分床戏逼真是成功(图)

刘嘉玲出席开幕式

刘嘉玲大赞梁朝伟超越百分床戏逼真是成功(图)

刘嘉玲与靓车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7日,香港,梁朝伟(听歌)汤唯在电影《色,戒》中的3场床戏十分大胆,更有指是“打真军”,有报道指刘嘉玲(听歌)看后面露不悦。不过,嘉玲前(10月15日)晚出席活动时,心情大好,大赞梁朝伟演得好,并为男友而骄傲。作为演员,她觉得梁朝伟已经超越100分,是华人的光荣。

  梁朝伟在最新电影《色,戒》的全裸演出已成热门话题,其女友刘嘉玲前晚出席BMW陈列室的开幕派对时,自然成为传媒焦点。

  嘉玲透露,已欣赏过《色》片,当日她一看完戏便传短讯恭喜梁朝伟。她说:“非常好,我替他骄傲,他做得好到我都想象不到,难以用笔墨形容。他在事业上又再迈了一大步,我好高兴。由98分去到100分是好难突破,但他已经超过100分,是华人的光荣,我简直佩服他,他比易先生(梁朝伟饰演的角色)更精彩。”她又说不少人都看过原著,心目中已经有个易先生,梁朝伟满足了大家心中的幻想,为易先生添上了灵魂。

  不质疑梁朝伟假戏真做

  提到会否介意梁朝伟作大胆演出?嘉玲说:“不会,我对这种事有免疫能力。大家不要将焦点放在那几场戏上。”至于大胆到见到重要部位?她觉得这次在中国人电影史上是比较突破,比较大胆,但她认为很好看,不会给人尴尬的感觉,反而好真实,而且在欧洲的电影中是一件十分普通的事。

  至于近日有报道指梁朝伟与汤唯假戏真做,嘉玲反问记者的意见,记者说都觉得是真做时,她即笑言:“无所谓,我没有质疑,大家觉得是真的便成功了,拍戏而已。拍戏时一个个镜头对着自己,现场有好多人,怎可能享受。”她表示梁朝伟是个专业演员,不需要她为这几场床戏作心理辅导,反而梁朝伟之前叫她要有心理准备。

  帮男友抽离角色

  嘉玲又怜惜梁朝伟在拍摄期间十分辛苦和压力大,要做大量预备功夫,例如学国语和身体语言等。她当时见到梁朝伟的脾气变得好差,人好阴暗,身边的人最体会得到,但看过电影后她便完全明白。她说:“我好感动,他为艺术彻底奉献。(事前有对你说吗?)没有需要,我做这一行会明白的。”她说梁朝伟拍《春光乍泄》时,性情同样完全变了。不过拍完她会帮梁朝伟抽离,并笑道:“他一见到我便会出来,面对他要好有耐性,这是跟他一起多年来学会的。”Singtao/ChinaFotoPress/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