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将巨额财产转女儿名下 目前病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2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培)香港艺人沈殿霞病情稳定,其主诊医生卢宠茂透露,肥姐精神不错,健康没有大碍。有消息称,她已将数千万遗产转至女儿欣宜(blog)名下,以确保其未来生活无忧。

  据了解,目前肥姐仍在玛丽

医院留医,其女儿欣宜、陈淑芬与儿子陈家豪及张彻太太也时常前往探望。欣宜还提着一大袋物品到场,表示要为妈咪织毛衣。而下个月是无线40周年台庆,TVB已确定将最高荣誉“万千星辉演艺大奖”颁给肥姐。

  物色女婿看好陈家豪

  肥姐的病情牵动着众人的心,尤其急坏了女儿欣宜。连日来,欣宜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直到昨日肥姐病情好转,欣宜才显得轻松而愉快。由于肥姐是因为吃大闸蟹住院,因此欣宜还警告母亲要戒口。而母亲却偷偷与好友预约病愈后就去吃烤肉。除了美食,肥姐最操心的是女儿的终身大事。

  陪同女儿一起探望的外籍女婿连日来守在病房外,似乎让肥姐满意,但女婿最终人选却很有可能是另一位几天来陪在母女身边的好友陈淑芬的儿子陈家豪。据传肥姐早在月前已开始为欣宜物色对象,据知首选是陈淑芬儿子陈家豪。而肥姐自住院以来,陈家豪连日来都陪伴左右安慰欣宜,态度体贴入微,令肥姐大为感动。

  除了女儿,前夫郑少秋(听歌)连日探望肥姐。据媒体报道,郑少秋还因此惹怒了妻子官晶华。二人在喝下午茶时甚至为此事而吵架。但是据郑少秋讲,自己看望肥姐已获妻子批准。秋官在探望中,每次逗留时间很长,接受采访时仍眼眶泛红。虽已分离,但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数千万财产转给女儿

  肥姐在40岁时成为高龄产妇,冒着生命危险产下女儿欣宜,20年来,她为女儿的成长倾注了许多心血。欣宜进军娱乐圈后,肥姐竭力为女儿的事业铺路,在经济上也作了妥善安排。据报道,肥姐日前已陆续将其名下的房产、名车等财产转名,以确保爱女将来生活无忧。其中,有传她已将早年在温哥华购买的一套价值700万港元的房屋急售套现。而肥姐目前在香港的惟一住所现值约5000万元,她去年年底就想将该屋转到女儿名下,但因为产权是她与朋友共有,目前还在就此问题进行拉锯战。此外,肥姐还为女儿成立了一家公司,并将自己的两部名车都转到该公司名下。

  下个月是无线40周年台庆,TVB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7》日前已确定将最高荣誉“万千星辉演艺大奖”颁给肥姐,以表扬她过去数十年为观众带来的无限欢乐,以及对演艺事业的贡献。香港无线电视有关负责人何丽全前日表示:“希望肥姐快点康复,她已答应出席下月19日的《万千星辉贺台庆》,因为她将角逐最佳节目主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