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否认与梁朝伟婚讯 移师上海与李亚鹏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07  新闻午报
刘嘉玲否认与梁朝伟婚讯移师上海与李亚鹏会面

刘嘉玲、李亚鹏

  “今年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将于12月8日晚在上海举行,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昨天,李亚鹏(blog)刘嘉玲(听歌)在沪亮相,在通报了嫣然天使基金一年的工作情况后,李亚鹏表示,他和王菲(听歌)今后将以基金会服务为主,目前还没决定捐献什么物品;而刘嘉玲则透露已向梁朝伟(听歌)发出邀请。

  关键词

  王菲

  出席晚宴复出未定

  对众人关心的王菲是否会出席12月8日的晚宴,李亚鹏给予了确认。但对王菲是否会以献歌或者其他形式为晚宴出力,李亚鹏表示,王菲也正在思考这个问题,只是现在还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不过,王菲肯定不会另外再创作一首主题歌:“去年唱了主题歌,今年不会再创作一首了,毕竟主题歌不用年年换。”

  至于王菲何时复出歌坛,李亚鹏则表示:“她工作的事,我不干涉,所以得问她。但我在外帮助别人家的孩子,她得在家里照顾我们自己的孩子。”这时的刘嘉玲则半开玩笑地为王菲“鸣不平”,“都是你,家里的事你也要分担啦。”另外对于小嫣然和王菲的现状,李亚鹏露出笑容:“她挺好的,女儿也越来越可爱了。”

  关键词

  梁朝伟

  已受邀请否认婚讯

  在去年的慈善晚宴中,梁朝伟捐出的玉钵拍出了500万元的全场最高价。对于是否会继续邀请梁朝伟出席,今年嫣然天使慈善晚宴推广大使刘嘉玲回答得很干脆:“我很早就已经邀请他了,至于他的东西卖这么贵,我觉得就是靠缘分了。”

  对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某公关公司工作人员听到梁朝伟亲口承认自己已经成家,并与刘嘉玲赴曼谷补度蜜月的消息。刘嘉玲笑着否认:“听说就是听说啦,我们还没(结婚)呢。”

  关键词

  嫣然天使基金

  平均一天救一名儿童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嫣然天使基金”成了最受关注的话题。发起人李亚鹏先向各界回顾了“嫣然天使基金”一年的工作情况。据介绍,基金在去年一年时间里,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捐款,累计收到善款总额达到1400万元人民币,目前已有440名病患儿列入手术计划,并且已有245名病患儿成功接受了手术。

  另外,“嫣然天使基金”今年夏天还组织了慈善医疗队进入贫困地区救助患儿,解决当地的就医问题,将爱心传播到新疆、四川、沂蒙山等地。

  今年比去年更开放

  在总结去年成果后,李亚鹏表示今年的慈善晚宴将打破原先的封闭情况,做到更加开放:“中国的慈善基金会很多,但过去都是一个圈子管一个圈子自己在做。比如银行归银行的、地产界管地产界、IT就归IT,但今年我们想做一个面向全中国公众开放的慈善活动。不仅演艺圈的名人可以参加,商界、政界等社会各界的名人,只要有爱心,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欢迎。”

  为此,李亚鹏表示:“今年我们有400个席位虚位以待,我希望除了我的朋友以外,有更多人能来参加我们的慈善活动。”他还坦言,“原先做嫣然天使是帮助我的孩子,后来是帮助别人,但现在我觉得是帮自己。做了一年后,我有一种收获,一种心灵的获得。”

  希望今年善款超过去年

  去年在北京举行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一举筹得善款1200万元,今年移师上海,李亚鹏是否有更多的期待。对此,李亚鹏简单表示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只希望能够超过去年就好。

  不过相比李亚鹏的低调,刘嘉玲则对上海充满信心:“上海人很有爱心,而且上海也是中国经济条件最好的城市之一,我相信一定能超过去年,具体的总数,我觉得是越多越好。”

  而记者获悉,今年的慈善晚宴也的确有足够的资本。今年的慈善晚宴将与SMG综艺部《东方新娱乐》首次合作,除了众多演艺明星加盟外,还将有17位中国当代艺术名家无偿捐赠的艺术品在现场参加义卖。另悉,此次慈善晚宴的善款将主要用于帮助上海周边地区贫困儿童的救助工作。“嫣然天使基金”有关负责人还呼吁有关媒体推荐上海最好的

医院作为定点医院,一起帮助贫困病童。

  李亚鹏还没想好捐什么

  至于嫣然天使发展一定规模后,是否会扩大业务的范围而不再局限于帮助唇腭裂儿童,李亚鹏表示暂时不会:“我就举一个数字吧。据调查,如果要帮助中国目前所有家庭贫困但需要帮助的唇腭裂儿童,需要的治疗费用就要120亿元人民币,因此我觉得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至于今年上海的晚宴上,李亚鹏和王菲是否会拍卖一些自己的物品,李亚鹏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捐赠了100个工作日给嫣然天使基金会,我想这就是我对基金会的最大支持,至于具体的物品,因为我们设想将来的拍品以艺术品为主,因此目前还没有考虑决定捐什么。”□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