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仁雄刚离婚哥哥又过世 入围金钟心情复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07  中国新闻网

詹仁雄刚离婚哥哥又过世入围金钟心情复杂(图)

  詹仁雄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知名节目制作人詹仁雄自从1日对外宣布离婚消息后,外界不管是支持还是批评,对他都形成压力,好不容易最近各方的口水战稍稍平息了一些,詹仁雄却正逢丧兄之痛,看着有“大魔王”之称的詹仁雄如此心力交瘁,于公于私都是好友的陶子(听歌)忍不住跳出来替他喊冤:“他真的很辛苦,最近发生这么多事情,我真的希望他可以挺的住,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放话伤害他了,我真的不懂怎么会有这么多‘每日一爆’呢?”

  詹仁雄的哥哥日前因为久病去世,偏偏正逢多事之秋,除了

离婚风波外,上周五公布金钟奖入围名单,外界都认为詹仁雄是综艺类的最大赢家,纷纷向他道贺,殊不知詹仁雄在回谢各界祝福的同时,正忙着处理哥哥的后事,心情真可说是五味杂陈。

  据报导,身为好友之一的侯文燕,对于报导詹仁雄每月只付2万元(新台币 下同)表示不相信,她说:“怎么可能每个月只给2万?在我印象中,詹仁雄不是小气的人”,而她也请大家给詹仁雄多点空间,尤其不要伤害到无辜的孩子,请曝料的人,顾到无辜的“铁弟”。

  另外,詹仁雄所属的金星传播主管郭子绮知道詹仁雄行事低调,即使接连发生这么多事情,他也不愿向外人诉苦,因此她说:“我们支持他的方式,就是每个团队都尽量做好自己的事,不要让他操心,用这种方式陪他走过这一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