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新旧恋人碰头 蒙嘉慧尴尬邵美琪不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37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新旧恋人碰头蒙嘉慧尴尬邵美琪不语(图)

  郑伊健(听歌)新旧恋人蒙嘉慧邵美琪昨日公开碰头,蒙嘉慧突然与黎姿(听歌)姊妹情深,手拖手耳语,但亦难掩尴尬神色

  中新网10月17日电 郑伊健新旧恋人蒙嘉慧和邵美琪昨日公开碰头,二人没有正面交流,在台上合照时分别站在黎姿左右,蒙嘉慧突然与黎姿姊妹情深,手拖手耳语,但亦难掩尴尬神色,相反见惯风浪的邵美琪则没有理会蒙嘉慧,在活动完毕后即箭步离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通天干探》演员陈豪、蒙嘉慧、邵美琪、黎姿等昨日在旺角帝京酒店举行宣传活动,分组在台上玩游戏,郑伊健新欢蒙嘉慧和旧爱邵美琪碰个正,蒙嘉慧全程显得相当尴尬。

  二人在台上没有正面交流,即使大合照时也以黎姿做夹心人,分别站立在两旁,蒙嘉慧为免场面尴尬,即主动拖黎姿聊天,事后蒙嘉慧说:“我同邵美琪戏里面都有对手戏,但不多,开工时都有聊天,我没有尴尬。”而邵美琪在活动完毕后立即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