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将要“退休”? 经纪公司澄清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59  新浪娱乐
刘德华将要“退休”?经纪公司澄清传闻(图)

刘德华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刘德华(听歌)将以零片酬出演一部名为《命运》的公益电影,并将是他告别影坛之作。这一消息马上引起轩然大波,记者随即向刘德华经理人公司求证,被告知传闻全属虚构,刘德华方面不仅不认识该片的相关人员,也从来没有人与他们接洽过相关事宜。

  刘德华"退休"引起轩然大波

  刘德华告别影坛之作?这消息很难不掀起轩然大波。近日有新闻报道,由南京画家张觉之导演的公益电影《命运》正在北京筹备,刘德华将以零片酬的方式在片中出演一个角色,还表示这个角色极有可能成为华仔在银幕上的最后一次露脸,之后华仔将告别影坛转到幕后做电影投资老板。此外,消息还提及,华仔的"神秘女友"主动要求客串角色。记者得知此消息后马上向刘德华经理人公司求证,对方表示近日已收到不少媒体询问相关情况的电话,但他们全不知情,并认为此传闻"非常离谱"。

  经纪公司发言人推翻传言

  对于有关刘德华将以《命运》告别影坛等传言,刘德华经纪公司发言人做出了回答,"最近莫明奇妙收到全中国不同地方传媒打来的电话,对这一则不尽不实、绝无事实根据的报导传闻,我们感到十分无奈,请传媒帮忙用他们的智慧,把这些非事实的谣言停止。我们不单不认识张之觉,也从来没有人接洽过拍《命运》这部电影。" 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