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病情好转 老友谢贤李香琴等安心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24  新浪娱乐
沈殿霞病情好转老友谢贤李香琴等安心祝福(图)

李香琴

沈殿霞病情好转老友谢贤李香琴等安心祝福(图)

胡枫

沈殿霞病情好转老友谢贤李香琴等安心祝福(图)

谭炳文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上周四突然昏迷入院,病情一度反复,经过一周治疗后,昨天终于出院,圈中好友知道后,都放下心头大石。

  李香琴:

  今天刚刚从欧洲返港,下飞机才知道肥肥之前情况这么危险,吓了一跳,我马上打电话给她,肥肥姐姐说她出了院,很好,我才安心!不过我要迟几天才探望她,我怕她累。

  谢贤:

  那就好了!我都说不会有事啦!我现在身在澳洲,等我回来再找她。

  关菊英(听歌)

  我之前都留了言问候肥姐,知道她出了院,觉得很安慰。

  吴家乐:

  听到肥姐没事当然很安慰,但我现在还不敢烦她,还是发SMS给肥姐,让肥姐知道很多朋友很关心她就行。

  卢大伟:

  听到肥肥出院好开心,她意志力好强,她过了这一关,以后大把好日子过啦!我先不打给她,不想搞得她家里人不胜其烦。

  胡枫:

  我真是好开心,阿肥这个人这么好,听到她没事当然安慰,不过我暂时先不骚扰她,最多SMS给她,等她精神一点再见面。

  谭炳文:

  出院那就好了,可能这次真是吃蟹出事,我没有探望过肥姐,因为自己身体都有问题,过些时候会去探望她。

  张伯:

  肥姐支持者昨午再度现身

医院,还带备两首词送赠秋官,赞扬秋官情深义重,无奈他却不能进门,空手而回。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