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坐游艇开靓车 有美女相伴心系熊黛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52  新浪娱乐
郭富城坐游艇开靓车有美女相伴心系熊黛林(图)

城城有性感女郎相伴左右,艳福无边。

郭富城坐游艇开靓车有美女相伴心系熊黛林(图)

城城西装笔挺乘坐游艇到场,极具气势。

郭富城坐游艇开靓车有美女相伴心系熊黛林(图)

城城一向热爱名车,俊男香车配美人,十分合衬。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昨天以代言人身份为名表活动揭幕,同场虽有性感美女相伴,但城城言谈间依然表示自己偏爱“中国人”,暗示“始终都是熊黛林(Lynn)最好!”

  在香车美人加游艇的衬托下,城城以有型西装现身,为品牌第三年担任代言人,他还获赠两款逾万元的名表,而他亦相当配合地在台上大赞名表,吸引近百记者及途人围观。

  大会安排爱好名车的城城,坐黄色的林宝坚尼在游艇俱乐部飞驰,而获赠名表的城城心情大好,被问到会不会戴情侣表时,城城耍太极说:“身边朋友见到我戴都很喜欢。(买给朋友?)这款表没有分男女。(送给朋友?)订货要很久。(交换戴?)没有想过,我只能说这款表男女都合戴。(借给Lynn戴?)我其中一个朋友?还没考虑,回去考虑一下!”

  个唱再加场

  此外,城城个唱反应热烈,他表示有机会加场,但不会选择开日场,而他也正为“还票债”头痛:“我也希望手头票多一点,但真是没办法!(Lynn?)她也叫我帮买,不过没有优先,交给公司处理。”问他会不会效法古巨基请美女做个唱女主角,他表示曾考虑过,但最后决定留待舞台剧。城城还大赞同场的Jocelyn漂亮:“她很漂亮!(Jocelyn跟Lynn谁更漂亮?)各有各的美,一个中国人一个外国人。(那你欣赏谁?)更欣赏中国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