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李亚鹏现身上海 王菲不复出只为李亚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刘嘉玲李亚鹏现身上海王菲不复出只为李亚鹏
刘嘉玲、李亚鹏

  刘嘉玲(听歌)开玩笑

  10月16日晚,一身英式军装的装扮刘嘉玲以“嫣然基金推广大使”的身份和发起者李亚鹏(blog)共同亮相上海,首次为12月8日将在上海举办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做宣传。刘嘉玲刚下飞机就直接赶赴活动现场,行色匆忙。

  伟仔有望现身

  今年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于12月8日晚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届时,将有400个席位虚位以待,静候爱心人士的到来。刘嘉玲表示自己对上海有着特殊的好感,“上海是个经济发展迅速的城市,上海人也是很有爱心的,这是今年选择在上海办晚宴的原因之一。”在自己生日当天办这个活动,刘嘉玲表示“只是巧合”,“本来是想自己庆祝的,但又觉得这个慈善的事情更有意义,就定了那天。”她还透露,男友梁朝伟(听歌)在此次活动的嘉宾邀请之列。但他究竟能否出现,刘嘉玲笑称:“只能看缘分了。”对于目前频频传出两人的婚讯,刘嘉玲极力否认:“这些都只是传闻,我们没有结婚。”

  王菲(听歌)不会露面

  12月8日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上,将有17件由艺术家们捐赠的拍品亮相。对于明星阵容,李亚鹏和刘嘉玲都持暂时保密的态度,称“好友都在邀请之中”,被问及希望达到的善款数额,他们只表示“越多越好”。

  在现场,李亚鹏卖力地为基金会吆喝,但是被问及其演艺工作问题,他却刻意避讳,只是简单回答:“我还是一年拍一部戏。”对于外界盛传他将出演张纪中(blog)《西游记》,他支吾道:“好像觉得里面没有我适合的人物。”

  谈及王菲缺席此次发布会的原因,李亚鹏笑称“她要在家带孩子”。好友刘嘉玲则趁机嘲讽他:“都是你啦,让她在家里。”随即又缓和尴尬气氛笑说:“没有啦!”活动结束后李亚鹏被部分记者拦住再次旁敲侧击王菲最近的演艺计划,李亚鹏无奈表示:“这个你还得问她。”

  刘翔将出席挺王菲

  另据报道,今年刘翔也将出席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慈善晚宴。因为刘翔是王菲的铁杆歌迷,因此也将响应“偶像”的号召,多做善事。有知情人士透露,去年的活动中,刘翔起初也被列入了邀请名单,但是因为以演艺明星为主,一时疏忽而遗漏了这位体育明星。活动结束后,刘翔曾亲自致电给负责筹办的工作人员抱怨:“为什么没有邀请我?”而前不久,刘翔也已经与主办方取得联系,确定出席今年在上海举行的晚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