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邵美琪互不理睬 黎姿献吻陈豪“封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蒙嘉慧邵美琪互不理睬黎姿献吻陈豪“封嘴”
蒙嘉慧、邵美琪

  “伊面”旧爱新欢同登台

  郑伊健(听歌)的新欢旧爱蒙嘉慧邵美琪日前同台宣传,气氛虽然和平,但双方零交流,惟有拉着黎姿(听歌)做夹心人!蒙嘉慧、邵美琪、黎姿、陈豪郑嘉颖(听歌)及元彪等在活动中玩了两个游戏,蒙嘉慧与邵美琪表现不自然,尤其站在台上时,幸好有黎姿隔在中间,为免尴尬,蒙嘉慧和邵美琪不时跟黎姿聊天,令这个“夹心人”十分忙碌!

  蒙嘉慧大方谈邵美琪

  活动后,邵美琪没有接受访问即离开,而蒙嘉慧则大方谈及邵美琪及否认同台尴尬:“你们这么说我没有办法,是你们的眼光看着有尴尬而已!我们之前都合作过《妙手仁心Ⅱ》。(那时你还没跟伊健拍拖嘛!)我和邵美琪开工也聊天的,同事合作少就没有这么熟,合作多自然会熟一点。”对于被指因工作态度差而被踢出《溏心风暴2》,蒙嘉慧解释只是公司安排她与郭晋安拍另一部剧。

  黎姿献吻陈豪躲开

  至于在游戏中胜出的陈豪及元彪,分别获黎姿及邵美琪送赠香吻,不过当黎姿拟正面亲吻陈豪时,他多番扭开脸,连黎姿也忍不住说:“我不敢亲呀!怕被人骂!”问到是不是为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封嘴”?陈豪笑说:“我有点怕丑、比较保守,这些东西能避就避。”黎姿也盛赞陈豪,声称最欣赏他这类专一忠心的好男人。 (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