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临产出街扫货 大S体贴全程帮提购物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小S临产出街扫货大S体贴全程帮提购物袋(附图)
小S、大S

小S临产出街扫货大S体贴全程帮提购物袋(附图)
小S、大S

  小S将在下月产女,徐家大姐也在上周产子,可谓双喜临门,大小S不但帮大姐埋单坐月子费用约15万元,这几天还疯狂采购童装,帮大姐小孩添新衣。10月15日,大S逛新光三越童装部,半小时内就刷了2万多元。

  大S当天心情似乎不错,不但帮粉丝签名,发现记者拍照,还笑说:“把我拍好看一点。”最近她男友仔仔被曝忧郁症不用当兵,他对此事交代不清,大S回答很谨慎,问她仔仔精神状况如何?她轻描淡写:“他之前说过了!我觉得他拍戏状况很好啊!工作上很好。”仔仔有没有忧郁症?大S表示要问他本人。小S将在下个月临盆,逛街时不时摸着大肚,大S体贴她怀孕,全程帮她提购物袋。问小S接连两胎都是女孩,夫家介不介意她没生儿子?小S说:“我公婆很开明,从没提过一定要我生儿子,不过我也不介意再生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