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平安出院先赴发廊 入院当日险成植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50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平安出院先赴发廊入院当日险成植物人
肥姐一出院,就急到发廊做头

沈殿霞平安出院先赴发廊入院当日险成植物人
肥姐精神状态明显好转

  中新网10月18日电 “肥姐沈殿霞昨日清晨平安出院返家,家中稍事休息便前往发廊做头。经过在医院的一个星期休养,肥姐与入院当日判若两人,不需别人协助,便可自行上车。

  据香港明报报道,肥姐好友陈淑芬透露,肥姐送院当天,因救援时被记者堆堵拦,误了10多分钟,氧气更达到警戒线,再迟10分钟救治的话,肥姐可能因脑部缺氧,成为

植物人

  肥姐昨日平安出院,为免再被蜂拥的传媒推撞,院方特地安排她从秘密通道离开,记者随后大批撤离

医院,转往肥姐九龙塘寓所等候。

  直至下午2时,被“困”在医院一星期的肥姐终于按捺不住要出街,于是“总动员”到发廊洗头,前后逗留了大约一小时。欣宜全程悉心搀扶肥姐,母女感情可见一斑。而肥姐上车时更自行踏上车门,精神明显好转。

  另外,有报道指肥姐有意开视象记者会讲述这次获救一事,陈太回应:“没有听说,我觉得即使再公开讲什么情况都与上次一样,所以暂时没有此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