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沈殿霞已决定停止化疗 医生警告要少出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传沈殿霞已决定停止化疗医生警告要少出街(图)
只见戴住墨镜的肥姐虽然要由女儿搀扶,但精神不俗

传沈殿霞已决定停止化疗医生警告要少出街(图)
肥姐(红圈示)出入发型屋,都要由欣宜在身旁搀扶;面对门前数级楼梯,肥姐更要小心翼翼地握着扶手,逐级而下

传沈殿霞已决定停止化疗医生警告要少出街(图)
传肥姐已决定停止所有化疗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沈殿霞(肥姐)上周四突然昏迷入院,急救后病情稳定,昨天下午已秘密出院的她到发廊做头发,据报,肥姐已决定停止所有化疗,她要求医生停止为她打化疗针,而医生亦已向她解释若然停针的后果,并要求她要保持血压在正常状态,回家后要少出街,否则有生命危险。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四(10月11日)沈殿霞(肥姐)突然在九龙塘寓所中昏迷晕倒,需要由救护车紧急送往伊利沙伯

医院救治,再转送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连日来肥姐的情况一直令人担忧,不过据她的主诊医生卢宠茂透露,肥姐的情况正在转好,但想不到的是,肥姐竟在17日已从秘密通道出院,并且于昨日急不及待到发型屋整理头发。

  肥姐入了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差不多一个星期,正当大家都为她的病情担忧之际,她已静悄悄地在前晚出院回家休息,并于昨日下午二时到位于太子道、相熟的SUSAN SALON恤发,陪同肥姐到发型屋的,除有欣宜及其男友之外,还有她的胞姊、陈淑芬、及张彻太太。

  据了解,一向爱美的肥姐入院期间曾对友人表示,十分介意被传媒拍得她送院时没有戴假发双眼反白的照片,所以她出院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要整整理自己的头发。

  有媒体事后访问了为肥姐恤发的发型师Michael及发型屋老板Derek,他说肥姐已在这间发型屋做了十多年头发,是他们的熟客,而肥姐在前一天已致电他预约:“肥姐今日只是恤发同修甲,总共用了一百七十五块,她人很好又没架子,她每次都是坐同一个位,今日好多街坊见到肥姐都有主动问候她呀!”

  肥姐在发型屋内逗留了约大半个钟,才由大批亲友陪同返回九龙塘寓所,其间她并没有回答记者任何问题,而她的精神亦明显好转,手脚也没有入院前那么黄,但进出发型屋及上下车都要人搀扶。

  另据报道指,肥姐已决定停止所有化疗,她要求医生停止为她打化疗针,而医生亦已向她解释若然停针的后果,并要求她要保持血压在正常状态,回家后要少出街,包括避免到发型屋整头发等,否则便会有生命危险,可是肥姐一出院便把医生的话抛到九霄云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