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钟自曝曾陪黛妃逛街:她真的很随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13  重庆晨报
马德钟自曝曾陪黛妃逛街:她真的很随和(附图)

香港艺人马德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香港艺人马德钟(blog)曾经当过前新加坡总理李光耀、黛安娜王妃、查尔斯王子的保镖,警队出身的他身手矫健,同时又精通厨艺,加上个性体贴,从踏进演艺圈后绯闻不曾断过,也因此多次闹出离婚传言。

  马德钟浑身上下充满单身的味道,他也很习惯别人这样看待。其实他已年届不惑,结婚有14年,儿子已9岁。入行前,他是香港G4警队(保护要员组)成员,每逢有重要外宾到来,都要随行,他说那是“挡子弹的”,对象包括黛妃、查尔斯王子和前新加坡总理李光耀等,陪黛妃逛街让他印象深刻,“她真的很随和。”

  前天马德钟到中正运动公园打空气枪一展好身手,虽是左撇子,拿枪不是太顺手,但仍打出极高分,连教练都一直说:“太厉害了,无论姿势或分数都是平均水平以上。”

  马德钟不想再过制式的生活,当了6年警探就辞职不干,开始演戏。老婆是研究人口老化问题的博士,当初很赞同他转行,却没料到老公花边会那么多。马德钟自从7年前跃上一线当主角后,就跟郭羡妮、余诗曼等女星传出假戏真作,还曾被狗仔拍到跟圈外女子同游泰国,婚姻也因此传出已到了岌岌可危地步。

  15日,马德钟到台湾为TVBS-G晚间7点档《情迷黑森林》宣传,被问到

离婚传言,他澄清:“当然没有。”但讲到最后,也无奈的说:“搞不好,有一天我会被写到真的离婚!”因为不实报道一写再写,老婆总会不开心,多少影响夫妻感情。 小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