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郭品超逛街尝美食 计划去兰桂坊见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21  新浪娱乐
郑元畅郭品超逛街尝美食计划去兰桂坊见识(图)

郑元畅(左)与郭品超到饼店边买边吃

  新浪娱乐讯 郭品超(听歌,blog)郑元畅原来交情非浅,昨天二人相约品尝香港地道美食,随后又吃四川菜,相当能吃。谈到香港的大街小巷,小综笑言会迷路!

  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小综)昨天专诚来港,准备出席晚上举行的酒吧开张派对。虽然接机的Fans不多,但小综依然态度亲切,与小师妹Liz出关口的他,主动上前与Fans合照。离开机场不久,小综即前往中环摆花街会合“同乡”郭品超,甚为会吃的二人先到以蛋挞驰名的泰昌饼店开吃,只见戴着毛线帽及Cap帽的小综与品超,与工作人员一行七人步入饼店,并对店内的蛋挞及糕点甚感兴趣,除了拍照留念外,还一口气买了数打蛋挞,还边买边吃,也慷慨地与工作人员分享。

  横街窄巷会迷路

  之后二人转移阵地前往品尝四

川菜,并以流利的日语与五至六名估计是日本片商打招呼,贪吃的小综“开饭”前再多吃一个蛋挞!当二人发现记者后,还大方接受访问及拍照,约三个月前曾来港的小综,表示最想去富欧陆风味的兰桂坊。谈到香港的横街窄巷,他说:“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恍如迷路一样”。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