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钱嘉乐出席首映式 钱嘉乐欲再追李珊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30  新浪娱乐
陈奕迅钱嘉乐出席首映式钱嘉乐欲再追李珊珊

刘德华陈奕迅

陈奕迅钱嘉乐出席首映式钱嘉乐欲再追李珊珊

钱嘉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8日,香港,电影《兄弟》前日举行首映礼,苗侨伟(三哥)与陈奕迅(听歌)(Eason)片中饰演两兄弟,他们皆说对票房有信心,最重要老板刘德华(听歌)要开拍更多电影,Eason又提议开拍《姊妹》,更扬言不介意反串演出,Eason笑言说自己最怕观众介意他扮的女人双脚粗。

  苗侨伟表示,与黄日华在泰国取景,酷热天气下穿着西装,他更热到发烧至华氏104度,这辈子从未试过如此高烧。Eason指华仔眼神好锐利,:“始终华仔是个有经验的艺人,我很小就听他的歌,10几岁时是他的歌鼓励我读书。”

  《兄》片的动作指导钱嘉乐,被追问是否与李珊珊复合?他尴尬说:“我最近好忙呀,这些事急不了。”嘉乐解释日前被拍下一个人喝啤酒,其实是约了指导组开会。问他有“计划”追回珊珊吗?他笑说:“要看缘分啦。”singtao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