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代言比基尼美女相伴 不帮熊黛林优先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56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代言比基尼美女相伴不帮熊黛林优先订票
郭富城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昨日,郭富城(听歌)为其代言的手表出席大型宣传活动,为隆重其事,大会安排城城乘坐游艇抵达现场,在两位性感比基尼女郎陪同下出席活动,还获赠两只价值不菲的新款手表。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城城被问到会否多买一只同款的女装手表时,他故意拉开话题说:“身边朋友见到我这款手表,不论男男女女个个都好喜欢,不过这款手表没有分男女的。”

  城城七场

演唱会反应热烈,有很多歌迷未买到票,城城也感到无奈,被问到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有没有托其订票,城城坦言说“有”,但是交给公司处理。记者指他这么大男人时,城城说:“Lynn的很多朋友都想透过她找我帮忙订票,但我真是不清楚订票的事。”

  至于他会否加场,城城表示有机会会加场的,可是红馆档期有限。那么他会否考虑加开日场?城城表示不会,因为他今次演唱会要排很多舞,以他的体力无法应付一日两场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