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基儿衣着单薄走秀 放走光双手遮掩胸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乐基儿衣着单薄走秀放走光双手遮掩胸前(图)

乐基儿身穿透视装走秀。

乐基儿衣着单薄走秀放走光双手遮掩胸前(图)

乐基儿交叉双手护点,坦言感尴尬。

  新浪娱乐讯 某时装品牌前晚举行开幕酒会,邀请到乐基儿(Gaile)与Jocelyn等演绎新装,Gaile走秀后接受访问,不知是不是会场太冷,加上她身穿的裙子质料薄,真空上阵的她开始凸点。记者提醒她时,她笑说:“你没看到我驼着背吗?”在场的记者纷纷上前狂拍,Gaile即交叉双手护胸,上身愈缩愈像虾米,连她也忍不住笑说:“再这样,我开始有点尴尬了!”

  另外,对于无线剧集《奸人坚》遭投诉,同场的叶童认为是好事:“有人反对证明有人留意。”她还自爆在家会戴上假哨牙,逗丈夫开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