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曾被网站传重伤逝世 明星人红是非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12  新浪娱乐
刘德华曾被网站传重伤逝世明星人红是非多(图)

刘德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艺人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受外界监察,面对舆论压力在所难免,有时还会被无中生有的是非攻击,十分无辜!

  范冰冰(听歌,blog)

  今年3月,范冰冰在外国出席时装活动时,服装被指透视走光,照片怀疑曾被加工,更被批“丢脸到外国去”,最后她亲自澄清。

  刘德华(听歌)

  2005年11月,刘德华因拍摄《墨攻》受伤留院,虽然很快便没大碍,不过却被内地网站传出重伤逝世,幸好道行高深的华仔并没有上心,根本懒得解释!

  谢霆锋(听歌)

  2003年9月,内地出现谢霆锋跳楼自杀的网站,详述他生平事迹,制作认真,消息传出即震撼全城,吓得霆锋急以电话澄清!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