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约会女友于文凤 遭记者撞露不悦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15  新浪娱乐
周星驰约会女友于文凤遭记者撞露不悦闪人(图)

星爷头戴鸭舌帽会女友,可惜好事遭撞破

周星驰约会女友于文凤遭记者撞露不悦闪人(图)

于文凤接获电话后即闪,未知是不是因为男友通风报信呢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与于文凤虽已拍拖多年,感情十分稳定,不过两人拍拖却一直非常鬼祟!二人前晚打算在中环餐厅享受烛光晚餐,于文凤先在九如坊下车,并急急步行往歌赋街一餐厅,一入店内即坐在餐厅的隐蔽位置,并Order红酒及美食,打算与星爷浪漫一番。

  至于头戴鸭舌帽的星爷,则在歌赋街附近兜了两个圈才在街尾落车,途中发现记者拍照,他即面露不悦,还连续“妖!”了两声,然后即转头极速上车。而餐厅内的于文凤接获电话后,不足5分钟即由于店员安排下由后门走人,甚为扫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