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娱乐网站严选动作女星 杨紫琼打入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31  新浪娱乐
美国娱乐网站严选动作女星杨紫琼打入第三(图)

杨紫琼现身中环购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娱乐网站《Entertainment Weekly》日前选出22位最具型格的动作女星,在《异形》系列中与异形激战的西格妮-薇弗成为No.1,编辑认为她的打扮虽带男性化,但多计谋的她对付异形干净利落。亚军是《杀死比尔》乌玛-瑟曼,她以一身李小龙造型舞剑打功夫,被评甚为有型,而季军则是《卧虎藏龙》中的杨紫琼章子怡,二人在镖局对打一场,亦叫老外爱不释手。其他入围女星包括凯莉-安妮-莫斯、琳达-汉密尔顿、米雪尔-菲佛、卡梅隆-迪亚兹、艾丽-拉特及凯拉-奈特莉等。

  另外,杨紫琼参与主演的《盗墓迷城3》将到河北取景,现场已搭建了一个将军像,估计是李连杰(blog)在片中的造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