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被造谣称不是中国人 内地报案誓揪出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在内地人气鼎盛的周杰伦(听歌)(Jay),近日有传他早前在访问中声称自己不是中国人,因而引来内地宣传活动受影响!很少向传闻作出反击的他,此次不仅就此事向内地公安报案,还在今天起行到内地演出,实行以行动澄清一切。

  红透中港台的Jay可谓树大招风,热爆的人气为他引来连串不利传闻,当中包括敏感的政治问题,更有传闻指他早前接受日本传媒访问时称自己不是中国人,引致他在内地的广告宣传受到影响!Jay感到在内地网络流言愈传愈离谱,为保饭碗及声誉,昨天其经理人杨峻荣澄清这桩内地网络传闻,而代理他在内地事务的巨室经理人公司已正式向电子公安报案,誓要揪出造谣者!

  今赴内地做秀

  备受谣言中伤,昨天身在台北拍摄宣传照的Jay没有激动,只淡淡地说:“我当然是中国人,我也是台湾人,有什么好怀疑?”他更以行动证明一切,今天飞往内地合肥担任潘玮柏(听歌,blog)

演唱会嘉宾。Jay更将中国两字挂在口边:“我是中国人,这事有什么好讨论?我在台湾出生长大,我也是台湾人!这几年我做的中国风音乐,就是希望把中国文化写在音乐中,让老外知道中国人的音乐很棒、我们的文化很棒!”

  其经理人杨峻荣亦声言一年来Jay没有接受任何日本传媒访问:“这两年不断有人在网络上造谣,无中生有!代理周杰伦在内地的巨室经理人公司已正式报案。其实这几年来在内地网站上都有些奇怪的谣言,只是我们不予理会,但这次传得太离谱,企图在政治上影响我们,也造成

中央电视台的困扰,一定要追查个水落石出,到底谁在造谣!”早在去年,Jay曾被传在电视台访问中直斥“内地歌迷不懂他的音乐”言论,要由唱片公司及电视台澄清。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