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郭品超出席酒吧开幕 Fans撑场惹混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1  新浪娱乐
郑元畅郭品超出席酒吧开幕Fans撑场惹混乱(图)

郑元畅与身穿性感吊带裙的Liv结伴到场

郑元畅郭品超出席酒吧开幕Fans撑场惹混乱(图)

铃木仁与姚采颖出席酒吧开幕,状甚亲热

郑元畅郭品超出席酒吧开幕Fans撑场惹混乱(图)

外形合衬的郭品超与蔡淑臻屡传绯闻,但二人表示只属好友关系

郑元畅郭品超出席酒吧开幕Fans撑场惹混乱(图)

林嘉绮穿上小码的粉红低胸裙走秀,非常性感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郭品超前日赴港出席酒吧开幕活动,引来大批Fans撑场,直到深夜时分还在街头吶喊助威。而刚刚完成剧集拍摄工作的郑元畅,虽成为卖埠保证,但他表示若要成家立室,仍要继续努力!

  赴港三天即被指与师妹Liv拍拖的郑元畅(小综),前晚与Liv、郭品超、陈柏霖及铃木仁等出席Qube开幕活动,小综与Liv不避嫌合照。期间小综和品超的影迷闻风而至,还带着闪板到场支持偶像,为见偶像一面,影迷不惜冲出马路,险象环生,小综说:“我很开心!但大家要顾及安全!(举行影迷见面会?)时间不够,但计划在一个重要日子再来港。”

  刚拍完《恶作剧之吻2》的他透露,电视剧的卖埠成绩佳,而香港方面的版权亦以高价售出:“成家立室,看来还要继续努力!”对于与师妹Liv的绯闻,他说:“将来的事没人知道,但与她工作的时候真的很开心!”而Liv则大赞小综可爱,至于有消息说她改变了对方的性向,Liv笑说:“或许我有女人味吧!”

  同场郭品超扬言现阶段以事业为重,只承认与蔡淑臻是好友关系。谈及旧女友Amy,他说:“给大家多一点时间,而且她身在外国,应该没有机会吧!”

  林嘉绮当红娘

  另外,林嘉绮昨天为时装活动走秀,穿小了一个码的粉红低胸裙的她,身材呼之欲出。问到有关绯闻男友铃木仁与师妹姚采颖互喂面包及

蛋糕,她即望着自己的低胸裙说:“蛋糕?我今天像不像蛋糕呀?(他们说互喂For Fun?)我也是!I have my own fun!”她续称是自己介绍师妹给铃木仁认识,并肯定二人没有拍拖:“我很乐意为他们牵红线,亦不会吃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