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敬轩难舍王菀之跳槽 攒钱做鼻梁矫正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38  新浪娱乐
张敬轩难舍王菀之跳槽攒钱做鼻梁矫正手术(图)

泳儿(右)与张敬轩为HMV进行开幕剪彩

  新浪娱乐讯 泳儿(听歌)张敬轩(听歌)昨天为HMV新店主持开幕剪彩仪式,现场有醒狮助兴,非常热闹,轩仔表示新碟在HMV销量榜中连续五星期冠军。对于绯闻女友王菀之(听歌)跳槽东亚,轩仔直言感情生活变枯燥,以后不能再跟王菀之在台上打情骂俏,又表示两人已很久没见面,但仍通电话,不过他却说:“小别胜新婚啰!”对于陈慧琳(听歌)因不满奖少而不与无线续约,轩仔则说:“我一定签给无线,签到退休,还要吃无线的退休金。”他又自爆正努力攒钱做鼻梁矫正手术,相信明年可攒够20万元手术费,他说:“因为我鼻梁歪,搞得鼻敏感又被人笑是蒜头鼻,明年大家见不到我,就知道我去做手术了。”

  至于泳儿日前进行身体检查验血,回家后发现抽血位置红肿,身边好友反而兴奋表示出碟见红,一定卖个满堂红。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