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姐弟新恋情被曝光 香闺留宿男友5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姐弟新恋情被曝光香闺留宿男友5夜(图)

新欢Ole(左)下车时,张曼玉在车上嘟起嘴附送一个飞吻

张曼玉姐弟新恋情被曝光香闺留宿男友5夜(图)

张曼玉怕恋情曝光,刻意在机场逗留10分钟才出关

张曼玉姐弟新恋情被曝光香闺留宿男友5夜(图)

Ole前脚踏入机场,马上拿起电话,似乎与她联系如何会合

  中新网10月19日电 43岁的张曼玉7月才宣告与交往4年的玉宝表前总裁男友Guillaume分手,马上谱出小她7岁的姊弟新恋情!台湾媒体援引香港新一期八卦杂志报道,她本月2日偕老外新欢建筑师Ole(奥雷)秘密抵港,还接待他赴香闺过夜,5天足不出户,原以为恋情保密到家,但她送他到机场时意外曝光。

  据报道,张曼玉身为国际巨星,电影艺术成就非凡,但她对爱情敢爱敢恨,口味、作风更是特立独行,尤其情场打滚多年,最后都黯然收场,她今年7月才宣告恢复单身,8月就迷上了国际著名建筑公司OMA老板Ole(奥雷),据悉2人恋情虽只进行2个多月,早已难舍难分,本月2日,她返港处理私人事务,男友还特地请假5天,陪她返港。

  据了解,当天下午4时多,有目击者亲眼目击她偕新欢现身港龙KA909头等舱,她还吩咐空姐不要打扰,飞机抵港后,2人当场演出“向左走、向右走”戏码,企图掩人耳目,为了怕男友被认出,她还刻意在机场大厅逗留10分钟才走,Ole则自行搭出租车与她在爱巢相会。

  香港记者在她家外守候多日,发现他们足不出户,直到7日黄昏5时多,2人双双搭乘保母车赴机场,却在下车时被活逮,面对恋情曝光,张曼玉只顾快步离开,一句话都不吭,至于男友,则显得有些慌乱,一味往前跑躲镜头。据张曼玉友人透露,2人是在国外电影节认识,并一见如故,即使她不愿对外承认与他的关系,但朋友都看得出来,2人爱火早已悄悄燃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