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钟自曝曾保护黛妃 曾是警察保护要员组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马德钟自曝曾保护黛妃曾是警察保护要员组成员

马德钟

  日前,香港艺人马德钟在参加一档娱乐节目时,谈起了他保护黛安娜王妃时的一些感受。

  入行前,马德钟曾是香港警察保护要员组的成员。工作6年之后辞职进入演艺圈。身为博士的马德钟太太也很赞同他转行,却没料到他能很快进入一线男主角的行列。如今,马德钟已经年届不惑,结婚已有14年,儿子也已9岁,但回忆起在保护要员组工作的日子还是十分开心。那时,每逢有重要外宾到访他们都会随行,保护过的对象包括黛安娜王妃、查尔斯王子以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等。在这些人中,令马德钟印象最深的是陪黛安娜王妃逛街的经历。他表示:“她(指黛妃)真的很随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