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姐弟恋曝光 新欢是小七岁的德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8:48  新浪娱乐
张曼玉姐弟恋曝光新欢是小七岁的德国人(图)

新欢Ole(左)下车时,张曼玉在车上嘟起嘴附送一个飞吻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七月发表单身宣言,宣布与法籍前男友GuillaumeBrochard结束四年情后,不出三个月,已火速与比自己年轻七岁的德国建筑师OleScheeren拍拖,恋火“漫”燃一日千里,两人前晚更手拉手到伦敦欣赏音乐会,正式将恋情公告天下。

  现年四十三岁的曼玉,前晚与德国籍新男友Ole出席伦敦FashionRocks音乐会,两人在红地毯上手拉手大秀恩爱,由于距离曼玉七月宣布与法籍前男友Guillaume分手只短短三个月,故引来不少记者争相拍照。

  私人派对相识

  据知,今年六月曼玉于北京一个私人生日派对上,经友人介绍下认识国际着名建筑公司OMA的合伙人Ole,两人虽是首次邂逅,但已经颇为投缘,话题滔滔不绝,两人在派对结束后,原来一直保持联络,感情发展神速,直至经传媒报道,将张曼玉新恋情曝光后,她的朋友才恍然大悟,并盛赞男方既有才华,高大英俊之余,又细心体贴,而由于男方是建筑师,充满生活品味,加上对电影及摄影有浓厚兴趣,与张曼玉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所以朋友间均认为张曼玉与Ole很登对,无不看好这段新恋情。

  Ole因工作关系需长驻北京,据知本月初曼玉为争取更多时间二人世界,就趁Ole有五天假期,特地招待男友到自己位于南湾的寓所,两人足不出户,闭关欢度了一个甜蜜的“五天不工作周”,之后张曼玉再充当跟得女友,用车送男友到机场,有人目睹热恋中的张曼玉,在男友前完全放下影后身份,变得活泼俏皮,甚至向临别在即的男友嘟嘴大送飞吻。不过正当Ole入闸后,张曼玉便紧跟着入闸,不知是与男友约定同机离港,刻意将恋情保持低调,还是替男友送上神秘惊喜?

  曼玉新欢Ole是位猛人,毕业于瑞士洛桑大学和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曾于伦敦建筑公会深造并取得银勋章。Ole原为德国建筑师,在九五年加入现职的OMA建筑公司,并于○二年成为合伙人,主力负责北京及亚洲地区的建筑项目,当中北京中央电视大楼及Prada上海旗舰店就是其北京分社的主要项目之一。

  设计央视大楼

  Ole设计中央电视大楼的概念,以立体构造为本,在同一地基下向上伸延出两幢独立式建筑物,再于空中合为一体,寓意北京人民的共融和团结感觉,望能成为北京地标之一。

  另外,张曼玉最近获车胎厂Pirelli睇中,邀请她拍摄来年年历,该年历将由着名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操刀,并在上海取景,只限量印制两万套,不作公开发售,只会派发给VIP珍藏。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