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与建筑名人谱姐弟恋 伦敦牵手示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12  新浪娱乐
张曼玉与建筑名人谱姐弟恋伦敦牵手示幸福(图)

张曼玉与建筑师男友

  新浪娱乐讯 爱情至上的张曼玉(Maggie),刚于三个月前宣布与拍拖近四年的法籍男友Guillaume分手,情伤迅速痊愈,近日搭上比她小7年的德国籍建筑师Ole Scheeren,姐弟恋无碍二人发展,前晚两人还在伦敦一个音乐会上牵手亮相,新恋情正式曝光。

  张曼玉(Maggie)的德籍建筑师新男友大有来头,全名Ole Scheeren,是国际著名建筑及设计公司OMA其中一名老板。36岁的Ole比Maggie年轻7载,高大有型,有事业亦有才华,名副其实是“绩优股”,与文化艺术气息浓厚的Maggie十分合衬。

  由于Ole的职位主要负责公司在亚洲区的大型建设项目,目前北京CCTV大楼的建筑项目正是由他负责,因此他几乎长驻北京,间接造就与Maggie的邂逅。

  Maggie似乎迫不及待对外公布“喜讯”,前晚在伦敦《Fashion Rocks》音乐会上,她与Ole携手走红地毯亮相,大秀恩爱。据知,二人已低调拍拖两个多月,首次邂逅在今年6月,两人在北京举行的私人生日派对中,由朋友介绍认识。单身的Ole与Maggie都有相同兴趣,男方既是建筑师亦是文化人,私下爱电影及拍摄,同是有品味之人,自然与Maggie十分投契。事后二人还保持联络,并在短短时间内发展成情侣,令身边朋友都意想不到。

  争取时间缠绵

  两人打得火热,本月初Ole还索性放下北京繁忙公务,抽几天假期陪女友回港,到Maggie嘉麟台香闺共聚多日,以便日夜相伴,争取时间见面。这次与Ole极速项链,据悉Maggie身边好友均十分赞成,Ole亦出席了Maggie在上月的生日会。友人都对Ole的印象良好,除因他本身条件不俗外,对Maggie也十分体贴,令众人赞不绝口。

  而在国际影圈颇有名声的Maggie,最近被看中为Pirelli's的08年年历拍照,碰巧亦是品牌35周年。这份年历今年只限量印二万套,且不会公开发售,只会免费送给VIP。负责拍摄的是法国名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并会在上海取景拍摄。(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