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男友Ole来头不小 北京建立央视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18  新浪娱乐
张曼玉男友Ole来头不小北京建立央视大楼

40岁女人风韵不显老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新欢Ole Scheeren来头不小,毕业于University of Karlsruhe和University of Lausanne,并曾在伦敦建筑公会深造并夺银勋章。Ole原为德国建筑师,1995年加入现职的OMA建筑公司,并于2002年晋升为合伙人,主力负责北京及亚洲地区的建筑项目,当中北京CCTV电视大楼及Prada上海旗舰店就是其北京分社的主要项目之一。

  由于Ole认为现今建筑物均以高为主,容易被其他新起建筑物超越,因此这次CCTV电视大楼的建筑概念以立体构造为本,在同一地基下向上伸延出两幢独立式建筑物,再在空中合为一体,寓意北京人民的共融和团结感觉。

  大楼用作办公室、广播和电视制作为主,还成为明年北京奥运的国际新闻广播中心,当中一层开放让游客参观,可遥望紫禁城。在CCTV大楼旁的TVCC(Television Cultural Center)服务性质为主的大楼,则主力作五星级酒店及影院,吸纳更多游客,望成为北京地标之一。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