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小田回顾辉煌30年 向薛家燕索吻遭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
黎小田回顾辉煌30年向薛家燕索吻遭拒(图)

感情要好的薛家燕与黎小田,在台上耍花枪

  新浪娱乐讯 黎小田(Michael)前晚在红馆举行《问我30年黎小田演唱会》,自弹自唱名曲《问我》揭开序幕,并邀请到吕方、叶振棠、王馨平、陈秀雯、余安安及Sun Boy'z等,演绎他多年来的大热金曲,久别舞台的王馨平以性感吊带裙亮相,而陈秀雯则闪爆舞台!

  中性打扮的余安安献唱梅艳芳金曲《胭脂扣》,其后还在台上换衣,脱得只剩性感小背心。最搞笑是Michael与老搭档薛家燕妙语连珠,Michael要求吻嘴,怎料家燕姐毫不留情地说:“你以为你是古天乐呀!差好远呢!”Michael自爆当年曾追求家燕姐,家燕姐即顽皮地表示曾偷看他的相书,知道他多妻,只是关菊英不知道。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