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生日自我检讨 周迅写信答谢亲友影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1:45  新浪娱乐
古天乐生日自我检讨周迅写信答谢亲友影迷(图)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同是本月生日的古天乐周迅(听歌),连日来在博客上收到Fans的祝福字句,二人亦与大家分享生日愿望。原来古仔视生日为“自我检讨日”,好好回想过去一年做过的事、认识到的朋友及计划:“如果是对的,我会继续努力;如果事情发展有误,我会找出因由,并设法改善!”

  至于刚度过生日的周迅则在博客上表示,每年总收到亲戚、朋友及Fans的礼物,为了答谢他们的心意,周迅在博客上发表一封答谢信,信中她还透露刚完成《李米的遭遇》,面对与剧组人员的别离,令她十分不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