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20日郑秀文五月天开唱东京电影节精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47  南方都市报
10月20日郑秀文五月天开唱东京电影节精彩开幕
郑秀文冒着寒冷在上海性感开唱。

10月20日郑秀文五月天开唱东京电影节精彩开幕
何韵诗演出很投入,看不出她有伤在身。本报记者姬东摄

10月20日郑秀文五月天开唱东京电影节精彩开幕
何韵诗演出很投入,看不出她有伤在身。本报记者姬东摄

10月20日郑秀文五月天开唱东京电影节精彩开幕
范冰冰是这次电影节最大牌的内地女演员。

  编者按

  10月20日,郑秀文(听歌)五月天(听歌)在上海开个唱,何韵诗(听歌)在广州演出,而在日本,东京电影节走上了红地毯,看来10月20日真是一个好日子,以后要记住它。

  主角:郑秀文

  时间:10月20日

  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郑秀文玩性感

  本报讯 郑秀文2007上海演唱会于10月20日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演,特别的舞台、百变的造型,郑秀文让现场两万多名观众大呼过瘾。而嘉宾任贤齐(听歌,blog)的到来则掀起了又一个高潮,两人互诉当年拍摄电影时的糗事,并一同演绎了一首《浪花一朵朵》。

  当晚的舞台前方呈“Z”字形的阶梯状展开,演出刚开场舞台上就出现十名统一着装的女子,个个打扮与郑秀文极为相似,不停在阶梯上穿梭营造出T台的效果,郑秀文身着黑色上衣与银色短裙,从舞台左侧登场,摘下假发开唱《唯独你是不可取代》的动作引来歌迷阵阵尖叫;而舞台的上方天幕区域出现一个斥资数十万元打造的高空移动舞台也让整场演出平添了梦幻效果,身着豹纹服装的郑秀文在这个移动舞台上“从天而降”,若隐若现的BRA充满了挑衅。

  刚参加完前男友许志安(听歌)父亲葬礼就来到上海演出的郑秀文特别回忆起许父当年中风时的情景,“我在来上海的飞机上想了很多,甚至想到了死亡。但这段经历让我懂得亲人的重要,懂得每个人都应该珍爱生命。最近我有两个好朋友的父亲去世了,他们平时对自己的父母都非常孝顺,希望他们悲痛之余,能尽快回到工作中去。”之后郑秀文演唱了《如果你有事》献给自己的父亲,大屏幕上同时出现一段父亲写给她的家书,让现场歌迷感动不已。(综合)

  主角:何韵诗

  时间:10月20日

  地点:广州军区体育馆何韵诗忘了伤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谭琳)10月20日下午何韵诗一瘸一拐地来到广州。原来,19日,何韵诗因为走路马虎,不小心扭到了脚,又不肯看医生,所以第二天就肿痛难忍了。带伤的何韵诗当晚还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了小型的演唱会。因为满座的粉丝们热情高涨,尖叫如潮,阿诗竟然忘却伤痛,带着伤脚在舞台上劲歌热舞起来。

  演唱会上何韵诗穿着很保守,灰色背带裤和黑色打底衣裹得严严实实。不过整场演唱会她就穿着这套衣服使劲扭动身体,劲味十足,没有暴露也被不少观众评价成“好风骚”、“好性感”。她不停与台下观众打招呼,引发现场尖叫连连,见粉丝热情高涨,阿诗完全忘了腿伤,经常在舞台上满场奔跑,热力歌唱,还不时向观众,难怪观众会觉得她好妩媚。

  何韵诗很会说话,她说:“本来脚伤,听到这些声音(指欢呼尖叫)就忘记了。”粉丝要求她跳到观众席,她说:“要我跳下来,那我这只脚也不能走路了,我们心有灵犀就好了。”煽动气氛时,她开小小的玩笑:“每次来到内地都好开心,开心之余又有点担心,今天来的观众是不是站在路边,无聊就进来听一下歌?”果然承袭了师傅梅艳芳(听歌)舞台上的八面玲珑。

  主角:五月天

  时间:10月20日

  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五月天讲排场

  本报讯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演唱会来到上海,于10月20日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火爆展开。据悉,在开场前一夜就有近千歌迷开始在入场处彻夜等候,场面堪称空前壮观。

  从三年前的上海大舞台到昨晚的上海体育场,五月天的排场越做越大。除了之前就有曝光的斥资300万堪称“好莱坞制造”的开场电影,他们还一连打破了上海体育场自办明星个唱以来的多个纪录。最大横宽120米、层高8楼的钢结构舞台,是上海体育场目前搭建过的最大舞台;由2000片LED组成的电视墙,约3个篮球场大小,是目前国内演唱会中规模最大的。总价超过250万元的特技爆破、200名临时演员、600发烟火特效、16个升降舞台……五月天进军“八万人”在声势上狠下了血本。

  五个大男孩声称“倔强”,但“爱哭”似乎也成了他们的共性。昨晚,五月天用《天堂》、《倔强》结束演唱会时,再次以泪挥别。他们用大屏幕上无声的字幕代替了自己的独白:“从2004年的上海大舞台/到今天的八万人/短短不到200公尺/我们走了1540天/在此刻我只想说/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谢谢你,拿着蓝色魔法棒的天使/我们一起做到了。”全场瞬间鸦雀无声,台上的阿信(听歌,blog)则放任地哭了出来。

  昨晚,担任嘉宾的陈绮贞(听歌)还与五月天合作了《拥抱》以及《私奔到月球》。(综合)

  主角:群星

  时间:10月20日

  地点:日本东京电影节东京秀

  本报讯 10月20日,第20届东京电影节开幕。中国女星范冰冰(听歌,blog)、“开幕之夜”上映片《凤凰(blog)》主演苗圃(blog)郭涛(blog)、中井贵一亮相。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听歌)中谷美纪、竹内结子、宫泽理惠,日本男明星大泽隆夫、玉木宏、阿部宽,韩国男星ChoungKyung-ho、黄正民群星云集。(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