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不求女儿接班 自言只是印钞不会花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吴宗宪不求女儿接班自言只是印钞不会花钱(图)
吴宗宪(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吴宗宪(听歌)来了!见面会原订昨日中午12:15举行,结果宪哥迟到,推迟了近一个小时。还好这些并没有影响记者们后来采访时的好心情,吴宗宪妙语连珠,搞怪表情层出不穷。一出场,他就摆出一个超人的动作,逗乐了全场记者。“有麦克风,就有安全感”,拿到麦克风的吴宗宪开始耍嘴皮、扔包袱,还用蹩脚的成都话向记者问好,“语言是一种诚意,我来成都就得用成都话。我昨晚来到成都,吃了夫妻肺片、老妈蹄花……太好吃了,今天还会去吃!”

  谈花钱 手里从来没拿过钱

  记者:这次来成都录的是一档购物节目。想知道你平常喜欢购物吗?

  吴宗宪:我很惨的。我在印钞票(指工作收入),但不花钞票。我手里从来没有拿过钱(笑),主要是助理和家人打理我的生活。

  记者:你从来不花钱?

  吴宗宪:花钱?我真的就只是一个不会花钱的印钞机。

  记者:如果你购物,会坚持一个什么标准?

  吴宗宪:花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因地制宜买东西。比如在成都买特色物品,不熟悉路段,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四个字,路在嘴边———问!

  记者:能不能评价一下你的主持搭档宾洋。

  吴宗宪:很可爱啊。什么是口条?舌头啊,我没有吃过他的舌头,就不清楚。

  谈工作 上班前先问候狗仔队

  记者:你的

豪宅遭人开枪扫射一事目前怎么解决?有消息传你家墙壁上有400多个弹孔。

  吴宗宪:枪眼?这只是一个谣言。台湾地区有些媒体报道就是这样,爱夸大事实,甚至编造新闻。所以我一直觉得,人世间最痛苦、最不能干的行业,莫过于当艺人。因为我们没有一点隐私。每天都有狗仔队送我上班、下班,每天都在我家门口外跟踪我。有时,我还跟他们打招呼,大声说:上班啦!

  记者:你怎样看媒体跟艺人的关系?很多人说是猫和老鼠的关系。

  吴宗宪:我觉得是猎人和猎物的关系!我们天生就是猎物。

  记者:你跟媒体打了很多官司,也因此赚了不少钱。不累吗?

  吴宗宪:(一脸严肃地)是。我手里的官司还有不少,我就是要告他们编造新闻。但我不会告你们,我知道你们不会乱写新闻(笑),我对你们可是友善的。至于赚钱,钱赚太多,对人没有多大意思。最重要的是:为人民服务。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谈女儿 不强迫女儿接我的班

  记者:有消息说你投资、自编、自导,女儿主演的电视剧《剑道·爱》乏人问津。现在怎样了?发行得顺利吗?

  吴宗宪:《剑道·爱》的片花刚开始剪辑,谈不上发行,怎么可能乏人问津?这是一个杜撰的消息,完全是台湾地区媒体的空穴来风,我已经准备状告他们了。

  记者:这次力捧女儿Sandy进军演艺圈,会不会让她去电视台主持节目,继承你的主持事业?

  吴宗宪:看她自己吧。我不会强迫女儿接自己的班。她明年还要读书,我尊重她的选择。

  记者:你打算什么时候退休?

  吴宗宪:当艺人,怎么起飞、飞得多高,这些都是次要的。退休?我还没有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尽管我现在非常累,但工作的乐趣在于过程。因为之前我每天要工作16个小时,所以这次到成都相当于休息。本报记者 彭志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