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翠翠性感晚装任主持 李茏怡遭袁伟豪摸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54  新浪娱乐
叶翠翠性感晚装任主持李茏怡遭袁伟豪摸腿(图)

叶翠翠

叶翠翠性感晚装任主持李茏怡遭袁伟豪摸腿(图)

李茏怡、袁伟豪表演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22日,香港,仁爱堂善心飞跃三十载晚会前晚(10月20日)举行,参与演出的歌手艺人包括:李克勤(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joey)、twins、张敬轩(听歌)、李茏怡、袁伟豪等。

  叶翠翠以

性感低胸晚装担任主持,她表示经已经一年没有在大型节目中担任主持了,所以这次希望能以好表现吸引监制欣赏,日后能有更多演出机会。

  此外,李茏怡和袁伟豪则在节目中合作演出Salsa舞筹得30万元,但他们的舞步欠缺了火辣贴身感觉,他们异口同声表示在演出前两小时才再次多加入一些较贴身的接触。

  至于舞衣不如过往性感,李茏怡表示这次是无线提供服装,加上是为慈善演出,所以她不想太性感,况且布多一点也可以遮盖她的纹身。问她是否因妈妈是仁爱堂总理关系才有机会演出?李茏怡称:“就算妈妈推不推荐也要有关人士批准的。”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