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背女友邀辣妹泡吧被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41  新浪娱乐
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背女友邀辣妹泡吧被拒(图)

黄家诺经常拖住女友出双入对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22日,香港,黄家诺与关之琳维持了4年的“姐弟恋”告终后,男方感情生活非常精彩,日前被拍到,牵着新女友Marcella泡吧。正当外间以为他会定下来,一洗过往的“花心”形象,却原来只要女友不在身边,他又恢复“花心男”本色。

  日前黄家诺到台湾出席一个活动,完成工作后,便与友人到附近的SOGO百货二楼的“小王子的飞行旅程”喝下午茶,再坐的士到信义新光三越百货逛街。看到台北101大厦时,黄家诺很感兴趣,站在远处看了很久,然后再登上观景台欣赏四周的美景!

  邀辣妹泡吧被拒

  好戏在后头,愈晚愈精采,晚上黄家诺先回到酒店换衣服,再次出动去就餐,品尝当地著名的麻辣火锅店“太和殿”。同桌有一名身材和样貌不俗的辣妹,黄家诺不改其“放电”的习惯,饭局中不停和辣妹聊天,又约对方再走下场去泡吧,可惜并不成功,辣妹坚持要回家。不过,黄家诺也不放过对方,临走前还来一个“Goodbye Kiss”(吻别),轻吻对方的额头,莫视现任女友Marcella的存在!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