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携香港女友台湾三日游 舒淇:终于还我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7  南方都市报
张震携香港女友台湾三日游舒淇:终于还我清白
张震住的512号房,位于走廊角落,十分隐密

张震携香港女友台湾三日游舒淇:终于还我清白
张震(左)和港妹提行李步出房间准备搭电梯

张震携香港女友台湾三日游舒淇:终于还我清白
张震到柜台办理退房、刷卡埋单,港妹在旁看顾行李等待

张震携香港女友台湾三日游舒淇:终于还我清白
张震和港妹步出饭店,见他提着行李不方便,她主动帮他拿饮料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张震3年前结束和路嘉欣的6年情,迄今女方仍走不出情伤,男方则感情、事业两得意,先后接拍名导侯孝贤吴宇森大戏,又和夜店女服务生Olivia(听歌)、女星舒淇传绯闻。最近则和1位香港女子过从甚密,先被目击同游礁溪洗温泉、同房过夜,后又被媒体拍到两人步出台北张震的住处,港妹还陪张震到他投资的“操场”夜店视察,俨然是女主人。据张震友人透露,2人交往1年多,张震为爱台港两地飞。

  时间:10月11-12日 地点:温泉酒店

  11日傍晚有人向台湾媒体报料称张震和1位胸部丰满的妙龄女子在礁溪老爷酒店泡温泉,2人穿泳装在露天温泉泳池戏水调情,遇到粉丝攀谈,他大方握手,不避讳众人目光。记者赶到现场,该饭店泳池已关闭,

  到隔日早上9时许,记者才目击他们睡眼惺忪步出512号房到餐厅吃早餐。两人坐在落地窗旁,他边吃边翻报纸,她则望着他发呆,餐毕他们回房整理行李,近11时到柜台退房。

  回台北途中,张震先到木栅洗新买的226万元的JaguarX-Type3.0爱车,再载女友回杭州南路住处,不到半小时,他匆匆换衣出门到经纪公司,直到深夜12时未见女友离去,附近邻居透露,曾多次目击他们同进出该处。

  时间:10月13日 地点:张震住处

  回到台北次日,台媒又目击张震头戴球帽、压低帽檐与轻装打扮的港妹从杭州南路住处离开,他先到隔壁大楼立体停车场取车,接着2人直接驱车至金山南路“面之华”吃拉面。两人用餐时交谈不多,张震频频望窗外,注意有无跟拍。

  餐毕,张震快步上车,港妹拿饮料小跑跟随在后,转往和平东路上张震投资的夜店“操场”视察,港妹陪伴在侧俨然女主人,2人待到傍晚才离开,与友人相约到东丰街用晚餐。

  -各方回应

  舒淇撇绯闻:

  “终于还我清白了”

  自称感情空窗的张震被拍到和香港大胸妹亲密约会,“前绯闻女友”舒淇松了一口气,她搞笑回应说:“完了!没法再传绯闻了。”再正色说:“2年多了,终于还我清白了,我就说嘛,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张震爸爸:我不会管他的事

  张震的爸爸张国柱昨表示儿子跟母亲同住,不清楚儿子情事,先前他对外透露了儿子的感情事,曾被张震抱怨,听闻儿子交新女友,他说:“我不知道,我不会管他的事。”

  张震友人:他们已交往1年

  据张震友人透露,他与女友已交往1年多,她是香港人,因为从事服装工作常到台湾,属于有个性、很独立的人,平时不多话。张震的少数密友也见过她,张震也常飞到香港约会。

  经纪公司:不过问艺人私事

  而经纪公司泽东则表示:“艺人的私事,我们不会响应,也不会过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