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何韵诗排排坐 陈奕迅大呼好尴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54  新浪娱乐
容祖儿何韵诗排排坐陈奕迅大呼好尴尬(附图)

(左起)基仔、阿诗、祖儿和Eason虽然并肩而坐,气氛却有点尴尬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听歌,blog)昨日(10月22日)以粉红女郎打扮出席记招抢尽风头,不过活动上因与曾传绯闻的何韵诗(听歌)同坐,被陈奕迅(听歌)(Eason)取笑,令两人直至Eason离座上台后才敢闲聊几句,真是没瘾。

  昨日祖儿、阿诗、Eason和古巨基(听歌)和一班小朋友出席音乐会记者会,先到场的祖儿和阿诗被安排并肩而坐,迟了大半小时到场的Eason准备坐下时,见到两人即鬼马地说:“好尴尬!”场面搞笑。之后祖儿只顾跟在旁的Eason谈笑,当Eason离座上台后,祖儿和阿诗才闲聊了几句。

  有记者笑言祖儿一身粉红女郎的装扮可催旺桃花,祖儿说:“身边好男人全没了!(男不坏女不爱?)我没那么犯贱,我喜欢好男人,我不怕好男人闷,我会令他变得精彩,我有几重性格,会搞到他精神分裂,搞到他发狂!”她更笑言不会主动出击,最多向对方眨眨眼。她又表示这次演唱会的开场和结尾都由6位歌手一同负责,并没有争排位,更坦言不介意与阿诗合作。

  另外,记者会上发表杨千嬅(听歌)许志安(听歌)和祖儿等歌手对未来10年的音乐计划,其中模仿Eason扮机械人的小朋友十分活跃,表现失控,令Eason无奈要用手提电话扮作遥控器让他“停”。Eason又表示因要等吃补品才迟到:“工人做的,不知是什么!(不是老婆煲的吗?)她在家不就是工人啰!日日都有鲍参翅肚。”

  至于基仔则称最想跟安仔合作,亦否认与Eason不和。不过现场所见Eason和基仔起初因坐得远而没有交流,但大合照时亦有聊几句。

  阿诗则望成立“goomusic”品牌以培育下一代,而自爆当年曾大着胆子写信给梅姐(梅艳芳(听歌))自荐做她的师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