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与好友四人行 房祖名被指是电灯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09  新浪娱乐
陈柏霖与好友四人行房祖名被指是电灯泡(图)

陈柏霖与Mandy情侣档赚钱,自然笑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陈柏霖(blog)与模特女友Mandy Lieu昨日(10月22日)再以情侣档姿态出现,出席新手机发布会,期间不时打情骂俏,更大秀恩爱照片,对于房祖名(听歌,blog)与他们不时三人行,Mandy直言对方是电灯泡。

  陈柏霖、Mandy、周丽淇及白歆惠以万圣节造型现身活动,柏霖与女友Mandy分别以殭尸及木乃伊造型亮相,两人于台上不时情深互望并打情骂俏,柏霖更透露想情侣档拍手机广告,问到婚纱广告会否接拍,Mandy表示来者不拒,更透露手机内不时贮存两人的亲热照,但亲热程度最多只搂搂抱抱,不会有露骨照片。

  对于老友祖名投诉他只顾拍拖,不出席首映式,柏霖大呼冤枉:“因为他之前两部戏首映时我恰巧在日本有工作,其实我们每天都在一起,Mandy都说他是电灯泡,(三人行这么好玩?)不是,是四个,我们两个、祖名和他的助手(不是Fiona?)谁?我不知道!”

  而衣着性感的白歆惠,于台上介绍手机的拍照功能时,荧光幕却播出其绯闻男友黄晓明(听歌)照片,白歆惠面露尴尬之色,事后表示对大会的安排有点意外,但却不会作出投诉,坦言与黄晓明的关系只在于工作上,私下没有联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