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首次参评金鸡奖 愿尽地主之谊让大家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4  京华时报
刘嘉玲首次参评金鸡奖愿尽地主之谊让大家满意
刘嘉玲

  本报苏州专电 (特派记者曾家新) 昨天(23日)上午,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之一、图书《苏州与中国电影》首发式,在苏州图书馆举行。“苏州电影娱乐大使”刘嘉玲(听歌)出席首发式,这也是她在电影节开幕前夕首次亮相。她说,她很想回苏州生活,这次将尽地主之谊招待好大家。

  刘嘉玲在首发式上说,作为苏州人她感到自豪,“金鸡百花电影节对每一个中国电影人来说都十分重要。作为从苏州走出的电影人,我也感到十分荣幸,希望更多影迷关注苏州。”在电影节开幕之前,刘嘉玲数次赴苏州为电影节的宣传、推广尽心尽力,除此之外,还顺便为她历经五载经营的拙政东园

别墅办理交房手续。刘嘉玲说:“移居香港这么多年,一直对苏州有一种情结,现在父母老了,我感觉到了他们回苏州的快乐,所以这套房也算是买给他们安享天年的。数十年来,无论得失成败,苏州一直是我心中的眷念牵系。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回苏州生活。”

  刘嘉玲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被问及能否获奖,她豪爽地笑答:“我很重视金鸡奖,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金鸡奖的评选。但我是东道主,无论得奖不得奖,我都应该表现得让大家满意。”

  在开幕式开场歌舞《茉莉华章》中,刘嘉玲将身着华丽的白色裙装登场。她的这套茉莉花裙需用10吨级卡车运送,整个裙摆展开将铺满舞台。此外,昨天下午,电影节活动之一、金鸡国际影展在苏州隆重开幕。本报特派记者/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