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坐地铁没人认出来 孙耀威地铁中送出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26  新浪娱乐
阿娇坐地铁没人认出来孙耀威地铁中送出初吻

阿娇与师弟洪卓立搭西铁时紧握扶手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昨日(10月23日)以队长身份出席香港铁路交通活动,透露早前遇上大塞车,为免迟到与拍档阿Sa及经理人霍汶希齐齐下车乘地铁过海,怕被乘客认出惹起混乱,最后使出 “低下头”招数,成功“脱险”。

  阿娇、洪卓立、周丽淇陈柏宇(听歌)、周柏豪、孙耀威(听歌,blog)陈晓东(听歌,blog)等昨日出席“长者铁路安全运动2007”,与上百长者乘搭西铁,由南昌站到天水围。身为队长的阿娇透露求学时每日均乘火车,问到有否艳遇?她说:“没有呀,因为书包好重,加上很赶时间,所以走得很快。”

  虽然阿娇入行后少了搭地铁,但却身怀4张八达通储值卡。而早前她与阿Sa及经理人霍汶希因遇上大塞车,被迫下车改乘地铁过海,为怕被乘客认出引起混乱,她使出一招“低下头”,成功脱险。笑问她是否因没化妆而低头而行,她即瞪大双眼说:“化不化妆都不会差好远!”

  有14年没搭地铁的孙耀威,透露初恋的甜蜜约会是在地铁站,还笑言人生的初吻都是在地铁站。他说:“那个女孩子亲了我的脸一下,是GoodBye Kiss(听歌)。(你的初吻?)不记得了,好久了。”最后哈哈大笑,“好像还未送出(初吻)。”

  而东东表示在地铁中遇到一对老公公老婆婆,对方竟表示要介绍女儿给他认识,问东东有否答应?他说:“当时肯定是说好啦,那是客气话。”东东强调接受不了相亲,“觉得好奇怪,不过爸爸也是相亲认识妈咪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