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模特女友现身 32D豪乳身材丰满出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张震模特女友现身32D豪乳身材丰满出众(图)
张震日前与女友泡温泉遭拍,新恋情曝光

  中新网10月24日电 张震新恋情日前遭曝,新女友浮出水面。女方名为Tanya(吴家欣),香港模特,拥有32D丰满身材,作风豪放大胆,曾为不少杂志拍摄性感照,Tanya哥哥称,两人已有结婚的计划。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张震2年多前结束了与台湾女星路嘉欣的一段6年情,期间一度与舒淇传绯闻,但当事人一直否认,及至日前他携新女友到台湾泡温泉,新恋情终于被踢曝。

  Tanya身材出众,作风大胆,曾为不少杂志拍摄性感泳衣照,亦曾穿泳衣参加SurferGirl2004选举。感情生活方面Tanya也极为精彩,曾与LMF成员阿华(孙国华)拍拖3年多,亦曾因周星驰点名邀请试镜而传绯闻。Tanya早前曾到菲律宾拍摄全新写真集,计划明年推出。

  Tanya的哥哥吴佩孚,他坦言经妹妹介绍见过张震,踢爆两人有结婚念头,吴佩孚对张震赞不绝口,称张震很疼爱妹妹,两人在香港结识,已经考虑将来结婚的事了。

  另外,张震的经理人公司对其新恋情暂时未有回应,Tanya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也说:“Tanya现在不香港,她的私人事我不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