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宣传地铁安全 清新装扮笑容甜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钟欣桐宣传地铁安全清新装扮笑容甜美(附图)

钟欣桐和洪卓立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blog))、陈晓东(听歌,blog)孙耀威(听歌,blog)周丽淇等歌手昨日(10月23日)出席《长者铁路安全运动》,与长者一同乘坐地铁。阿娇忆述有次前往活动遇上大塞车,与阿Sa及经纪人一同转搭地铁过海,未被乘客认出。

  陈晓东与长者言谈甚欢,其中一位婆婆表示要介绍女儿给他认识,他只好礼貌地答应。笑问是否打算相亲?陈晓东直言接受不了,觉得互不相识会很奇怪。孙耀威14年来没有乘搭地铁,忆起与初恋女友在地铁站亲吻情景:“我第一次约会初恋女友是在荃湾地铁站等,人生第一个吻别是在金钟站发生。”

  周丽淇则记起读书时在地铁上遇见周润发(听歌),也试过在地铁上被男子搭讪。对于关心妍(听歌,blog)被指找到个好男友,上岸放弃一姐地位,周丽淇懒理说:“别人的私人事不关我事。”chinasinafotopress/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