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绯闻女友Liv自曝有好友陪伴不怕色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56  新浪娱乐
郑元畅绯闻女友Liv自曝有好友陪伴不怕色狼(图)

Liv身材丰满,令身旁的阮经天不时偷望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小综)的绯闻女友Liv昨日(10月24日)在台北穿上蕾丝胸围衬野性豹纹造型走天桥,酥胸半露的她成为全场焦点!她说日常上街时不敢性感,夜蒲有绯闻男友小综护着才会放心性感赴会!

  早前小综偕同行混血女模师妹Liv赴港出席活动,亲昵一如情侣,但他们说双方仅视对方为好朋友,但小综对打扮性感火辣的Liv甚为紧张。昨日Liv在台北为时装品牌2%走秀,没有小综在旁,身穿蕾丝胸围衬野性豹纹短裙的Liv,性感突围,面对镜头更识做地将V领拉低营造凸出巨胸,令有份走秀的师弟阮经天亦不禁多望几眼。

  Liv说:“我走sexy形象路线,还会行内衣秀。(会不会喘不了气?)不会呀!好舒服。平日逛街我不会穿成这样,街上有陌生人怕有色狼,去夜店就会!(因为小综陪着不怕色狼?)对呀!大家好朋友互相帮忙。”问她可会像汤唯《色,戒》中那样裸露?她说若李安邀请会考虑。问及跟小综的发展,Liv说大家只是好朋友没有拍拖,可能她是鬼妹性格,常与熟朋友拥抱一下才惹来误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