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爱自由不要固定女友 称有很多异性要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51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爱自由不要固定女友称有很多异性要保护
资料图:香港影星郭富城。中新社发 汤彦俊/摄

  中新网10月25日电 郭富城(听歌)的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本月十日生日,日前有指他与Lynn庆祝后亲送对方回家,昨日城城以“大笑话”回应。而早前他接受访问时暗示现阶段正沐浴爱河,更一脸风骚地表示男人还是要拍拖。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昨日,城城在排舞室宣布“郭富城舞林正传

演唱会2007”加开下月二十四日一场,门票于明天即城城生日当天发售。

  另外,城城被追问是否为Lynn庆祝生日兼送对方回家,他说:“不是啊!真是大笑话,不能正好拍到我开车就说我同她一齐庆祝!(送礼物了吗?)不能说,希望大家尊重我的工作,不要讲绯闻!(你生日Lynn有什么表示?)没有!身边朋友都很少见面!”

  而日前,他接受有线访问时表示,目前不渴望有爱情,喜欢无拘无束,不需要有固定女友,他坦言讨厌绯闻会伤害对方,认为应该保护对方才对。问他现时有否想保护的女性?他笑言有很多异性需要保护。但城城近日一脸春风,看来其恋爱运相当得意!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