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Q出席晚宴嚣张 希拉里-斯万克和善亲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8:46  新浪娱乐
MaggieQ出席晚宴嚣张希拉里-斯万克和善亲民

Maggie Q换上贴身鱼尾晚装婀娜多姿

  新浪娱乐讯 成功跻身好莱坞的Maggie Q,昨日(10月25日)在上海担任珠宝预展模特时,态度嚣张,全当自己是巨星。而章子怡出席晚宴行红地毯时又需2保镖前后护驾,反观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则独个儿进场,且全程表现亲民,极具大将之风,全无国际巨星气焰。

  著名品牌万宝龙昨日在上海举行连串大型活动,先在中午上演一场瑰丽珠宝首饰预演,请来多位名模红星,包括电影《杀死比尔》女星达丽尔-汉纳、澳洲名模艾尔-麦克弗森、Maggie Q、李冰(blog)(听歌,blog)和杜鹃等演绎名贵首饰。

  晚上的《万宝龙倾城之夜》盛大晚宴更是衣香鬓影,把前身是印刷厂的场地改搭成华丽的大剧院,出席的嘉宾除以上一众靓女外,还有国际巨星,包括《百万宝贝》主角、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英国病人》主角克里斯汀(听歌)-斯科特-托马斯、章子怡、大S徐熙媛侯佩岑冯小刚吴佩慈(blog)、李冰冰、杨采妮(听歌,blog)钟丽缇(blog)等。

  在众多嘉宾中,最具气派的可算是章子怡,身穿黑纱筒形晚装的她,行红地毯进场时分别有2名保镖前后护驾,一外籍保镖在她前面开路,另一中国籍保镖则尾随身后,尽显尊贵身份。而身穿苹果绿性感低胸贴身裙的Maggie Q,虽没有保镖,但亦有助手陪同。其实她在午间的珠宝首饰预演上态度已很嚣张,在台上大笑谈天,完秀时更率先一个箭步走入后台,极不专业。这位打入好莱坞影圈的靓女在接受访问前,更要传媒先与大会负责人沟通过才可,且只答一句就匆匆进场。

  反而真正身为国际巨星的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全无架子。被安排压轴出场的她,戴上该品牌最新出品、价值约4千万的“光之舞”(Lumiere)行红地毯。没有保镖和助手陪伴的她,全程笑容满面,表现友善亲民,更分别在三个拍照位停下来让记者拍照,尽显国际影星的非凡魅力,赢尽人心。

  至于大S与侯佩岑以黑白双煞“

泰山”造型拖手出场。大S及侯佩岑被司仪问到
钻石
及女孩有何关连时,异口同声表示钻石是女孩不可缺少的朋友,还说愈多愈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