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系屡被炒作 周杰伦炮轰蔡依林老板是幕后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关系屡被炒作周杰伦炮轰蔡依林老板是幕后推手
周杰伦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昨不甘与旧爱蔡依林(Jolin)的关系屡被炒作比较,直指蔡依林所属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是幕后推手,“我不想号称来号称去,卖多少说多少,我又不是陈泽杉”!又说:“我和朋友(指Jolin)不会互相攻击,从以前就觉得他(指陈)很有问题!”记者问他何不干脆写一曲《我不是陈泽杉》,他以不屑语气说:“他不值得我写。”

  一句“我又不是陈泽杉”周董直言不讳多年来心中的不快,双J在歌坛称王称后多年,绯闻话题多少助长曝光率互蒙其利,但面对外传的较劲或刻意攻击,周董仍护着Jolin说:“这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都是幕后操作者的问题。”

  据报道,Jolin《特务J》专辑才号称15万张庆功,今又抢在周董下周五发片前改版,周董强调他的专辑销量会据实以报:“方文山有预感我们会8连霸,目前歌坛应该没有人做到8张专辑都蝉联冠军吧?我自己知道赢别人就够了!”他确定明年2月16日站上东京武道馆开个唱,他得意说:“对啊,这个就是很厉害!”其实王菲早在1999、2001年就站上东京武道馆开唱。

  不过,周董说不想被利用炒作绯闻,自己却将找绯闻女友江语晨与《不能说的秘密》女配角曾恺玹合拍新歌MV,他承认自己矛盾,但强调:“就是觉得没怎样,才会请出来拍,我自己分得清楚就好,问心无愧。”去年他和Hebe绯闻甚嚣尘上之际,也请对方拍MV,借力使力。

  对于周董点名狠批,陈泽杉昨回应:“我不相信他会这么说,我是周杰伦的头号歌迷,他的每首歌我都很喜欢,相信他新专辑会卖得非常非常好。”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