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崇拜父亲不敢表露 曾为读书弄哭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9:54  新浪娱乐
房祖名崇拜父亲不敢表露曾为读书弄哭妈妈(图)

祖名曾与母亲唱反调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于电影《战·鼓》中演叛逆青年,虽然他非常崇拜片中的父亲梁家辉,却不会表达,祖名坦言现实生活他也视父亲成龙为偶像,但却没有表露出来,“当年在美国挑选大学,妈咪想我到东岸学好英文,我就想留在西岸,因为多些朋友。”母子俩因读书问题曾吵架,林凤娇更使出哭的招数,祖名惟有放弃反击。

  生于传统家庭的李心洁,则从不会与父母争执,即使内心不服也未有反抗,她说:“父母不准我读书时拍拖,我就真的很听话。”她表示以往不懂得与父亲沟通,为免他日父亲去世时自己会后悔未曾向他讲一声我爱你,故她开始写信,返家后更会与双亲拥抱,一家关系俨如好朋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