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默认曾到郭富城家 假遛狗实会情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57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默认曾到郭富城家假遛狗实会情郎(图)
熊黛林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名模熊黛林、乐基儿为港某时装品牌走秀,熊黛林默认曾到过绯闻男友郭富城家中。

  据香港明报报道,早前郭富城被摄下在熊黛林香闺楼下等候,怀疑跟伊人庆祝生日,她表示未看过有关报道,“城城真的没有去过我家”。问到有否去过城城家?熊黛林禁不住冲口而出:“最近没有。”以前去过城城家多少次?“不知呀,忘记了。”她只说有好多朋友跟她庆祝生日,当中有男有女,但拒绝回答有没有城城的份儿。

  有报道指熊黛林假装遛狗,实则跟城城见面,那城城可有见过她的小狗?熊黛林起初一脸尴尬,不肯回答,后来才说“城城可能在杂志看过”。城城今日生日,熊黛林不肯说会否跟对方庆祝,但一定不会探班,而礼物则保持神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