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入院割喉咙血泡 梁汉文跌倒医院求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24  新浪娱乐
蔡少芬入院割喉咙血泡梁汉文跌倒医院求诊(图)

蔡少芬前日现身医院声称看医生,却不知要动手术

蔡少芬入院割喉咙血泡梁汉文跌倒医院求诊(图)

梁汉文昨日与女友到尖沙咀拍拖,他不时抚摸伤处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梁汉文(听歌)日前分别现身香港养和医院,正当人人以为他们是去探生产的李克勤(听歌)老婆时,原来二人却“自身难保”,其中蔡少芬由于声带长了血泡,前日(10月25日)要留院全身麻醉动手术。

  李克勤太太卢淑仪日前诞下男婴,连日来大批传媒在医院外守候,不少克勤好友前来探望。其中蔡少芬跟梁汉文分别在医院出现,大家均以为2人去探卢淑仪,因蔡少芬曾担任卢淑仪婚礼的姐妹,梁汉文则是克勤的球友,说两人来探望也合情合理。

  但蔡少芬经理人陈小姐却揭露,原来蔡少芬入院是割除声带之血泡,她说:“Ada(蔡少芬洋名)声音哑了很久,之前拍《珠光宝气》时要很激动地喊,之后就失声了,看医生说她声带损伤加上没有适当的休息,形成血泡。昨天全身麻醉做了手术割除血泡,医生说要休息2星期不可以讲话,今日已经出院。”

  《珠光宝气》继黎姿(听歌)要照顾车祸受伤的弟弟拖延进度后,蔡少芬又要请假2星期,不过进度未致受太大影响。陈小姐说:“剧组有场口订了场地改不了,Ada也怕会影响进度,所以会照开工,最多之后配音,她最快下星期才开工。”

  蔡少芬入院,其好姐妹陈法蓉(blog)很有心,全程陪伴,陈法蓉接受访问时声音沙哑地说:“我平时都是声音沙哑的,加上这几日照顾Ada,很多人关心Ada,又打电话又发短信,我要逐一代复,不过我见到Ada这样,自己的征状又好像她,所以都约了下星期检查声带。”陈法蓉指平日口不停的蔡少芬,由于讲不出声,只好打大腿发泄,昨日原定蔡少芬要拍广告,但广告商体谅地提出延期。

  至于梁汉文日前在美国大西洋城举办巡回演唱会,在开秀前一晚于房间浸浴时跌倒伤了肋骨,要立即乘车到医院求诊,及后梁汉文照常演出,但现场有一名医生“监场”,完秀返港后。梁汉文日前在女友Karen(听歌)的陪伴下到养和求诊,但见有太多记者,遂转往其它诊所。

  昨日梁汉文在尖沙咀拍拖,虽不时托腰似未完全康复,仍细心地替女友买咖啡。

  此外,昨日薛凯琪(听歌)发烧,一脸病容、身穿黑色大衣的她在助手陪同下到了养和。问她会否探克勤?她反问:“克勤什么事?,他生子我真是不知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